羙人心Y

别盗文!!因为喜爱的大大和自己被盗过,好言相劝没用!!!喜欢文的就看多评论!

4帕洛斯……我想你了

雷安,卡埃,瑞金都有文了,我们的佩帕当然也有啦!

说好的刀子哦(´-ω-`)

本人也会写甜文,但是……略略略,我就不想写

更新时间为周六周日,节假日多更新

————————————————————

佩利这边…

羚角号上黑暗…冰冷,温暖的阳光照在船上似要化去寒冰…

可是

心死💔之人,又怎会暖回来

把他带到光明的人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已经死了!佩利!你还想他干嘛!他到最后一刻都在骗你!!说什么会回来,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咣当!!酒瓶子被狠狠的扔到了地上,烤肉在火上滋滋作响已经焦了啊……

他不会烤肉,每次都是帕洛斯烤好了给他,顺便摸摸他像狗狗的头发

“帕洛斯,你咋又摸我头”

“噗…傻狗”帕洛斯又笑了,弯弯的眼角…温柔的话语…似真似幻…

“帕洛斯没烤串了!嗝”雷狮翘着二郎腿,一手啤酒,一手烤串

“大哥,少喝点酒”卡米尔都不知道劝自家大哥多少回了,唉…心累啊

“么事,卡米尔嗝…大哥…带你去…征服世界嗝…”雷狮上去就是一胳膊搂着卡米尔,温热的酒气呼在卡米尔脸上…

(“诶!!别别别!!这不是雷卡!!是雷安!!卡米尔别打我,快哄你老婆去!你老婆都生气了!!”

“雷霆万钧!山体滑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烤串来了雷狮老大”

一切都是那么温馨和愉快,如果没有凹凸大赛…会不会一切,都还是好的


风吹动着火苗,带起点点星火,试图浸润这黑暗的一切

他的长发被风吹过,好似有手在抚摸他的头…好熟悉…好温暖

是…幻觉吧

佩利拿起架子上的烤肉,吃了起来

“呸…好苦”说着苦难吃,可还是一口一口含着泪吃完了

“佩利你个傻狗,还以为雷狮海盗团能回到原来吗”

佩利自嘲了一下

把签子扔进烤架里,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羚角号


“佩利……对不起………”

沙沙的风声带走了无尽的思念和爱,我爱你,可你…再也听不见了

是谁在说话呢…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