羙人心Y

别盗文!!因为喜爱的大大和自己被盗过,好言相劝没用!!!喜欢文的就看多评论!

3其他人在干啥呢

好家伙,终于干完一章了,卡埃写多了,凯柠太少了 啊啊啊,凯佬别打,会让您风风光光的,别打啊!!

废话不多说,把CP排列好,就开始正文了!

CP:雷安,瑞金,卡唉,银幻,雷祖,佩帕,丹秋,蛰霍等等等等

更新时间为周六周日,节假日多更新

——————————————————

作者:来来来,既然前两章发了狗粮,第三章也不落后啊

观众:你确定那是狗粮不是玻璃渣里的……

作者:额…管那么多干啥,有文看不就行了嘛

————————————————————————————————正文分割线

凯柠组合

“凯莉”一个冰蓝色长发,头带柠檬饰品,身着黑白学生短裙的女孩朝那个坐在月亮🌙上的黑色长发的粉衣女孩打招呼

“噢,丑女”粉衣女孩叼着棒棒糖,一副玩世不恭的笑容看着蓝发女孩

不同的是,粉衣女孩的一条腿被绷带和石膏缠着

“凯莉,你的腿还没好,不能出来的”

“本小姐有星月刃,医院的食物哪有自己买的好吃”

粉衣女孩就是大赛中的“星月魔女”——凯莉

蓝发女孩就是有“占卜师”称号的——安莉洁

作者:你单纯的就是嫌医院太闷(没有某人),出来遛弯(出来偶遇某人)

凯莉:摁?(星月刃以备好)

作者:不不不,凯佬您请您请

“您的柠檬水、草莓🍓奶昔和巧克力蛋糕🎂好了”服务员将两个装着杯子的袋子挂在星月刃上

“蛋糕给我吧”

“欧,好的”

“我要一杯柠檬水,冰镇的”

“好的请稍等”

“等等,我这有一杯,多出来的”凯莉不情愿(高兴的)将柠檬水给安莉洁

“爱喝不喝,本小姐这是请你的”

安莉洁愣了一秒,接过了柠檬水,冰凉的柠檬水刚拿出来,丝丝冰气和温热空气混合,化成了点点水珠

“谢谢”

“喏”凯莉拍了拍星月刃

“坐上来,本小姐带你去吃好吃的,别整天吃柠檬,看着就酸,别说本小姐欺负你”

凯莉偏过头,不让别人看见她红彤彤的脸

“好,谢谢凯莉”

安莉洁就这样坐上了星月刃(星月刃:合着我就是主人撩妹的工具啊)

(服务员:有没有考虑过我这只单身狗。凯柠:没有)



卡埃组合

“一份芒果蛋糕,一杯咖啡☕不加糖”

一个带着绿帽子?(咋感觉不太对呢…)围着围巾?(大热天的,不怕捂出痱子啊)的高冷男孩在蛋糕店买蛋糕?

(完犊子了,卡卡的人设我已经给写没了,就剩下高冷了)

“好的,请到32号桌等一下”

“一杯苦瓜奶茶和黑巧蛋糕”

“老姐,别跑这么快啊”蓝色呆毛在风中摇摆,蔫蔫的

“衰仔,你倒是快过来,你老姐我都买完了”红色呆毛在呼唤他

一大一小两根呆毛的姐弟俩人终于到店了

“一份芒果蛋糕和珍珠奶茶”

“请两位到33号桌等一下”

很快蛋糕和饮品就上桌了

“??我的蛋糕呢”埃米见姐姐的东西和他的珍珠奶茶都上桌了,就唯独没有他心心念念的芒果蛋糕

“抱歉这位参赛者”服务员有些尴尬

“刚才32号桌的参赛者把最后一份芒果蛋糕买走了”埃米看了下32号桌,看能不能把蛋糕“抢?”(求?)过来

好家伙,不瞅不知道,一瞅吓一跳啊

是雷狮海盗团的那个军师,老姐嘴里的“面瘫矮子”——卡米尔

正在安静喝咖啡的卡米尔感受到了一个炽热的目光,抬头,瞅见了前桌的埃米,对上了他的目光

埃米迅速的撇开脸,看窗外,试图不看某人

“不如您选择别的蛋糕,比如这份百香果树莓蛋糕,新品噢”

内心捏了一把汗“就这个吧”

“好的”

“衰仔,没事看啥,外面有什么好东西?”艾比东瞅瞅,西看看,帅哥?没有,新店大酬宾?也没有,

难道……衰仔瞅见了暗恋的人,然后对方也瞅见衰仔偷看他了

艾比有一种自己养大的崽被别人抢走的愤怒

❗❗❗❗❗

“说,你是不是恋爱了!”☄ฺ(◣д◢)☄ฺ

“不不不,怎么可能呢老姐,我还小啊⊙▽⊙”埃米万脸懵逼

“唉,你要是不想承认就算了…”艾比明白他不会承认的,不过究竟是谁能拐走这傻弟弟

艾比瞅了瞅周围,没多少人,除了一些不认识的参赛者,认识的只有………

靠,那个面瘫矮子

艾比内心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我靠,难不成我弟是个gay?!!!

完蛋了,玳瑁星呆毛家族要绝后了😳🙄😐😑😭

内心:不行,为了衰仔的未来,我要在这段恋情还未开始,就要把它结束

作者:不,你这是在拱火,未来的你会恨死你自己,为啥要掺和一脚😂😂

慢悠悠吃蛋糕的卡米尔感觉背后阴风阵阵,总感觉有人盯着自己,额……是自己太久没睡,出幻觉了??

“老姐老姐!你干啥去!!”埃米的蛋糕刚上桌,艾比就捋起袖子朝某个座位走去,身后好像有火🔥?

“喂!那是卡米尔的位置啊,老姐,你不想活命了吗!!”埃米直接表演原地升天

“喂,面瘫矮子,别以为排名比我们高就可以带走我弟,你俩,没可能”

艾比眼里的火苗都可以把肉烤熟了

卡米尔内心:?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呆毛?噢,那个蓝色呆毛的姐姐,听她这么说,难道埃米对我有意思?不不不,就他那样,怎么可能(卡米尔暗恋埃米,就是怕对方不接受,或者连朋友都做不成)算了,鼓起勇气说吧

“我是认真的”

“??what ?!!你你你…不行,你俩没可能,他是我弟,我还没找到我的白马王子,他这么小,怎么能找男朋友”

“嗯?!!”蓝色眸子中一道冷光闪过

“额……”

作者:不愧是你,卡米尔,气势上就压倒了未来的媳妇的姐姐

吃瓜群众

“唉唉,那里咋了”

“好像是有人恋爱了,然后他姐姐不同意”

“然后打起来了?”

“你傻啊,现在参赛者都受伤了,谁打架找揍啊”

“姐妹,我刚听那个女的好像是说她弟和那个男的…恋爱了”

“!!!!我***真的吗!!惊天大瓜啊!”

“真的吗?!有人认识那俩吗,CP楼组一下”

“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和那个有呆毛的埃米”

“我去!!我早就看他俩有一腿了,文我都写了不下十万字了”

“真的吗,姐妹,加个好友,发我一下”

卡米尔内心…………

一旁石化的呆毛埃米,这些话当然落入他的耳朵了,光速一般把她老姐拉走

“唉唉唉,衰仔!!”

卡米尔瞅了一下桌子上的喝了几口的咖啡和莫名其妙消失了的芒果蛋糕

“呵…”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