羙人心Y

别盗文!!因为喜爱的大大和自己被盗过,好言相劝没用!!!喜欢文的就看多评论!

雷安之星空下的恋人

欢迎来到羙人心的小番外!

本人写刀子哦(´-ω-`)

更新时间为周六周日,节假日多更新

————————————————————

我的恋人离奇失踪了,是的,失踪了!!

好家伙,就因为我没记住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吗?!

雷狮烦躁不安

前几天…………

“雷狮雷狮,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一个棕发男子正睁着他不灵不灵的绿色眼眸看着沙发上的人

沙发上的人漫不经心的说了句“…日子?卡米尔的生日?”(正在约会的卡米尔感觉到一阵冷风……)

“………”

“嘶,不对啊,难道是你的生日”

沙发上的人还在苦想,没看到眼前的人脸色越来越黑

“噢,对了,明天是六一儿童节”

“╭(╯^╰)╮哼,雷狮你这个傻子”安迷修愤怒的跑了出去

“唉,老婆!”雷狮一看媳妇跑了,这下慌了,急忙追啊,可安迷修怎么可能给他追上的机会,兜兜转转的,把雷狮给绕懵圈了

“安迷修!!”

雷狮找不到人就急啊

作者:自己把老婆整丢,🐮🍺

雷狮从小区找到大街,从格瑞家到凯莉家

“格瑞,安迷修在你这吗”

“不在”

“?雷狮,你和安哥吵架了?”小金宝刚从床上起来,,水灵灵的眼睛还布满着水汽

“啧,谁知道他今天怎么了,问了我明天什么日子,明天就5月13啊,还能是什么日子”雷狮边生气边得得

“额←_←雷狮,明天是你和安哥的结婚纪念日”

“奥,结婚纪念日而已纪念日而已……”雷狮重复了几遍,猛然想起来,what??!!结婚纪念日?!!!

“是啊,前几天安哥还和我说,送你什么礼物🎁好”

回忆…

“金,过来过来”安迷修偷偷摸摸的把金从格瑞旁拽走

格瑞:………

“咋了安哥”

“一周后是我和雷狮的结婚纪念日,你觉得这个送他行吗”

安迷修带着金到柜台旁,玻璃柜台里满是一个个的海盗船模型

“海盗船?你确定吗安哥”金万脸懵逼

“实在想不到送什么好了”安迷修尴尬的挠了挠头

“毕竟是我家那个二傻子从小就有一个海盗梦想啊”安迷修对家里那货说不出的头疼,他就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安哥,你真不愧有贤妻良母的称号啊,相比你,我感觉我在格瑞那就是小孩一个,每次生日和节日都会给我准备惊喜,我送他的礼物🎁他也不惊讶”

“那是因为你就是格瑞的惊喜啊”

“诶?”

“你就是格瑞最想要的礼物啊”

回忆结束

“所以说,安迷修他…”

“唉,你说说你,安哥从小就没有父母,养父和哥哥又在国外,他最想要的不是你给他的安全感吗,如果你不能给安哥一个家,那就请你放开安哥吧,雷狮”

“…………”

砰,雷狮摔门而去

“希望雷狮能找到安迷修”

凯莉家

“丑女,喏,生日礼物”凯莉极(快)不(快)情(乐)愿(乐)的把一个蓝色包装的礼盒给安莉洁

“谢谢凯莉”

“想要谢的话不如就”

砰,雷狮把凯莉家的门撞飞了………

凯莉:我(中指🖕)破坏本小姐的好气氛!!雷狮,本小姐和你不共戴天!

“安迷修在你这吗”

雷狮丝毫没有打破人家甜蜜气氛的尴尬

“呦,老婆没了啊,真棒”

“神说,他唔”安莉洁占卜了一下,还未说出,就被凯莉捂住了嘴

“自己气有的老婆自己去找,别打扰我家丑女”

我家丑女……我家…安莉洁脸红

雷狮默默的退出了爱心泡泡的氛围

某处的安迷修

“已经夕阳了啊………”安迷修默默的瞅着夕阳西下

“……雷狮那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结婚纪念日都不知道……天天就是应酬应酬的……你就不能…不能…陪我一天嘛……”

滴答…滴答……

泪水从安迷修眼眶滑落,微红的眼眶沁满了泪

“安迷修,我喜欢你”

“记住,你只能是本大爷我的”

“死开恶党”

新婚殿堂前

结婚时神父说的话

“雷狮先生,你是否愿意成为安迷修先生为丈夫/安迷修先生,你是否愿意嫁雷狮先生为妻?从此爱他尊重他不离不弃忠诚一生,无论富贵和贫贱,无论健康和疾病,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会不离不弃,永远支持他,爱护他,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直到死亡!”

“我雷狮/安迷修,愿意成为安迷修/雷狮的丈夫/妻子,不离不弃,直至死亡”

“老婆,我爱你”

————“安迷修!!”

!!内心:雷狮?!

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那个带着星星头巾的男人就扑了过来

“不是说了嘛,你是我雷狮的爱人,你不能离开本大爷”

“…呜呜呜…雷狮……”

“对不起,对不起,这么重要的日子我都忘了”雷狮擦去了安迷修眼角的泪,双颊的泪痕依旧存在,祖母绿色的双眸对上他那装有星辰大海的双眸紫色眸子,沉沦……

微风吹拂着平静的水面,淡绿色的芦苇荡漾,星空撒在星河里,闪亮的,似乎在诉说着他们的爱情


“大哥”

“卡米尔…”

“都五天了”

“五天又怎么了,我说过要陪他一辈子的……怎么能食言……”

不久前,安迷修死了,在凹凸大赛被人杀了

听到安迷修元力种子被回收的消息,雷狮就像是失去了心,他疯狂的掠杀参赛者,只为安迷修

卡米尔依然记得,五月三十一号那一天,他看到了雷狮老大幸福的笑“以后你就是我的了,安迷修”

那一天,闪烁的星空也只是两人的衬托,满天星格外耀眼;也永远忘不了,六月十三号,安迷修被回收,那个紫色星眸终究失了他的星星,再也不会发光

终是星星落了空,夜空再无指明灯;

终是骑士失了踪,海盗再无心而言;

终是爱人不再回,痴人独守那星河。

梦醒了…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个裹着星星头巾拿着破旧绷带的人独自守在河边,不要靠近他,他在等他的星星回来

传说在海的尽头,有一个星星的国度,那里都是走失的“星星”,如果你看到一个号称“最后的骑士”的“星星”你一定要告诉他,有人在等他,等了他好久…好久……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